鳳凰旅遊 線上付款

親愛的貴賓:
謝謝您購買鳳凰旅遊商品。
您的旅遊產品承辦人員將會主動連繫訂單後續事宜,請在服務專員確認該筆訂單成立後,選擇下列非「線上刷卡」付款方式,完成繳款流程,謝謝您的協助。

傳真刷卡

選擇傳真刷卡,請務必跟您的業務專員核對旅遊交易是否成立,並請遵守相關規定。
請於此下載信用卡付款表格,填妥相關信用卡資料並請註明您的服務人員,回傳至本公司。
服務人員在接獲您的授權書後,將會盡快核對並處理您的繳款事宜。
團體傳真專線:02-2537-0055

點我觀看各分公司傳真

  • 如適逢週六、日及例假日或非上班時間付款,須順延至下一個工作日開票,本公司正常上班(週一至週五08:30~18:00)。
  • 機票之價格、及相關規定時有變動,必須以開票時之最新公告為準;本公司保有隨時變更及停售之權利; 若付款後察覺有牴觸者,本公司亦保留刷退及取消訂單之權利。
  • 網站上的參考稅金均為預估值,實際稅金必需以您的訂位記錄,並於開票當日重新計算之,如有差異, 將與您補收其差額,敬請見諒。

銀行匯款

當您轉帳完成後,請將付款收據保存並傳真至本公司,傳真內容請註明您的大名及經辦人員。
服務人員在接獲您的傳真資料後,將會盡快和您核對。

點我觀看各分公司銀行帳戶

親臨公司刷卡

點我觀看各分公司營業據點